之前就已經對3M的棉被虎視眈眈了
但說真的款式那麼多,還不知道要怎麼選比較好…
到今年看到它們家新絲舒眠系列也出了羽絨被
而且還是可水洗的,超級吸引我@@
我就直接衝週年慶買了一條羽絨被,外加一顆防螨枕心回來

請見本尊↓↓↓
1  
可水洗羽絨被+健康防螨枕心(加高型)

先說一下枕頭好了
其實我本身是對枕頭沒什麼概念和要求的人
會買這顆是櫃上的阿姨推薦的,除了防螨是第一點
還有它的軟硬度適中,彈性也不錯
加高型對頭的支撐度也會比較高

實際跟我原本在睡的那顆比一下↓
4     
從這畫面就看的出來,原本那顆被吃得死死的XD

5   
還沒換上枕頭套,看著蓬鬆的枕心就覺得還不賴

再來就要進入緊張刺激的羽絨被開箱…

 

欸等一下好了 (喂)

因為包裝上有一疊蠻多張的產品介紹和說明
就先來看看這個,好好了解這件羽絨被的身家
2  
首先上面寫了很清楚,這條是”可水洗羽絨被”

另外有一張寫著”4大科技”,是介紹它們家羽絨被的特色
我看它說是採用水鳥羽絨,導熱性很好
而且這種天然羽絨的透氣度也比較好
櫃上阿姨有說,就算秋天換季開始蓋都不用怕被熱醒
3  
還有我手握著那張卡上面有寫清楚的產地和洗滌須知
3M可水洗羽絨被的生產和加工都是MIT的
40度以下水洗OK,重點還可以低溫烘乾
這樣就不怕冬天棉被晾到天荒地老都乾不了了!

於是我小心的掀起它的蓋頭(?)來…

這條羽絨被把空間佔領的淋漓盡致,很扎實飽滿
6    

打開在被子邊邊有寫著新絲舒眠
上面的羽毛代表是它們家羽絨被系列
我這條90/10是屬於超暖被
然後還是附有洗滌須知,忘記怎麼洗看這張就好
7  

實際鋪好床是長這樣↓
8  
陽光灑在棉被上…真是讓人很想躲進去冬眠阿

最後就來分享一下我對這條羽絨被的心得
第一個我要說,它蓋起來真的非常之保暖
就連冷冰冰的腳也能很快溫熱起來
蓋到現在兩個月左右,遇過幾次寒流
也都還蠻安穩的度過,讓我覺得有買它是對的!
不然我原本那條剛入冬就有點不夠力了
有時候連下雨幾天,被子還會有點潮濕感
蓋起來變成重重濕濕的,也沒什麼保暖到= =

相較於以前蓋過看過的羽絨被,3M這條也很輕薄
加上透氣度好,裡面不會濕濕的
要形容的蓋起來的感覺,就像睡在雲海上吧
軟軟的,我常睡到很不想起來XD

至於可水洗這點,我是還沒洗過啦
但之前剛跟我媽說我買了可以丟洗衣機洗的羽絨被
她完全是用一種:那是噱頭吧! 的語氣提出疑惑
到上個月我拿熱騰騰的年終,買了一條來孝敬她跟老爸
結果她一拿到就馬上拿去洗…(到底多不相信她兒子?!)
還好最後是過關了,裡面的羽絨沒有結塊,一樣蓬鬆
聽說是蓋得蠻高興的,每天都很好睡
這樣媽媽對兒子的信任值應該會高一點了吧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